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點與神奇寶貝王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與神奇寶貝王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水點與神奇寶貝王國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 四年級三班  周楚怡 

  指導老師:毛慧劍

  小水點從小在深圳這個美麗的特區長大,現在她上小學5年級,她在黃埔學校5年級2班。期中考試時,她全部題都會做,但是考試成績出來后不是“理想”,語文97分全班第一,數學98分也是全班第一,英語99分也完全是全班第一,可是回到家裡,爸爸、媽媽問她:“期中考試有沒有100分呀!如果沒有我就打你了!”小水點輕聲地說:“語文97,數學98,英語99分。”“什麼!?你會這麼差,為什麼不考100分呢!”媽媽說。說完……小水點被關在了房間里,媽媽把窗戶上了5把鎖,門上了10把鎖,就怕小水點跑出來,媽媽還在牆上安裝了攝像頭(會說話的),小水點難過極了。突然,房間的天花上冒出了一個仙女,仙女二話不說,用魔杖輕輕地在小水點的頭一點,一瞬間,小水點感覺 周圍的東西都變大了,結果一看原來是自己變小了,這下小水點可就着急的哭了。 

  小水點變小了,就能從門縫裡爬出去了,她來到了後院,一隻小燕子渴得暈倒了,小水點連忙從水管的“柱子”上打開水龍頭,水落在了小燕子的嘴裡,不一會,小燕子醒了,看到了小水點嚇了一跳,說:“天哪!我是不是死了,會有這麼小的‘人類’!”小水點聽了難過地說:“什麼嗎!我才沒有那麼小!”說完她們都笑了起來,漸漸地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小燕子的傷好了,要回家了,小水點也要一起去。小燕子就帶着小水點飛呀飛,飛過小河、飛過小溪、飛過高山、飛過草地、飛過……最後飛到了一個美麗的國度——神奇寶貝王國,小燕子的家在“電系區”,神奇寶貝閣,皮卡丘棟,雷丘室。這棟房子里住的全是皮丘、皮卡丘、雷丘,只有小燕子和他們在一起。皮卡丘他們盛情招待了小水點和小燕子。 

  一天,鳳王、銀鳥王后、超夢王子、夢幻公主和四大天王、急凍鳥、火焰鳥、閃電鳥還有洛基亞正在商議一個神奇寶貝大會。 

  小水點知道了,很想去,但是小燕子也很想去,可是……可是……可是小燕子本來就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金鳥。因為出生時被一個仙女施了魔法,只有遇到一個叫小水點的人,和她成為好朋友,並且做三件事,第一是讓神奇寶貝王國下雨,第二是讓鳳凰花開放,第三是一滴真心淚,只有這樣才能解除魔法。他們首先去大岩蛇山,在上山時他們在樹叉找到鳳凰果,鳳凰果讓小燕子噴火,小燕子很奇怪,只好試了試,成功啦!沒想到她會噴火!到了山頂看到了鳳凰樹,小燕子用火讓鳳凰花開放了!突然,小燕子病倒了!怎麼醫也醫不好,小水點着急地六流下了真心淚,淚水落在地上,天也下起雨來了!小燕子的病也好起來了!不一會,金鳥出現了! 

  從此,神奇寶貝王國變得更美了!金鳥和小水點也永遠不會分開了。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與神奇寶貝王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與神奇寶貝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