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扇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扇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把小扇子,是媽媽給我買的。

  它的形狀是圓圓的,中央有一個綠色的把手,栓着一條淡黃色的穗,握在手裡舒服極了!扇面是金黃色的,畫有一隻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可愛的大熊貓,正在吃着嫩嫩的竹筍。我非常喜歡這個扇子,不僅僅是大熊貓的可愛,更是因為在炎熱的夏天裡,它為我解除了許多煩惱。

  當夏季來臨的時候,這把小扇子就有了用武之地,它也成了我名副其實的鐵哥們。尤其在一個室溫達到30攝氏度左右,又沒有風的夜晚,小扇子可解決問題了。媽媽說風扇直吹的風會對人體有害,所以,媽媽總是輕輕地搖着小扇子,柔和的輕風拂過我的身上,既涼快又舒服。每當這時小熊貓憨態可鞠的樣子,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伴我進入甜甜的夢鄉。

  我喜歡我的小扇子,每當我把它握在手裡的時候,大熊貓就好像在和我說悄悄話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扇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