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段,心中都會湧起不同的滋味——酸、甜、苦、辣樣樣俱全,但總會給我帶來無窮的回味……我第一次嘗到成功的滋味是四年級期未考試在年級考了第七名時。

  記得返樣那天,我到了班級,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我的心“怦……怦……”地跳着。生怕自己考試考得不好。當教師叫到我名字的時候,叫我去前面領取喜報,我一看喜報,自己居然在班裡占第二名,在年級佔了第七名。當時我高興死了。

  我興奮地回到了家,把兩張喜報和試卷遞給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看說:“我的女兒真聰明,考出了這樣的好成績。”聽了爸爸的話,我非常開心。此刻,我體會到了成功的滋味。

  我喜歡這樣的滋味,因為它是甜的。

  河北承德豐寧縣青少年活動中心四年級習作班四年級:孫雨竹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