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兒與蜜兒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兒與蜜兒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國,一個農家裡有兩個長得如花似玉的姐妹,他們不但如花似玉還長得一模一樣,不用說,他們就是雙胞胎。姐姐叫做月兒,妹妹叫做蜜兒,雖然她倆長得一樣,但性格卻大有不同,月兒很聰明,但總是不安好心,還記得有一次,她把家裡唯一的花瓶打碎了,卻栽贓給了蜜兒,害的蜜兒幹了一天的農活,累的滿頭大汗。而蜜兒卻很善良,月兒把花瓶打碎了,她卻不和爸爸媽媽解釋,寧怨自己受苦,也不忍心讓姐姐受苦。

  自從那次爸爸媽媽就對姐姐有些偏心,蜜兒雖然看在眼裡卻從不抱怨。一次蜜兒去地里干農活,由於天氣太熱所以中暑了,這時,一位英俊的男子救了她。“你是誰?”蜜兒用微弱的語氣說著。“謝謝你救了我。”“我叫安卓,是這個國的王子,你不用謝我了,因為我也只是路過。”“什麼?你是王子,那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蜜兒說。王子嘆息着說:“唉!我的母親去世了,國王就又娶了一個王后,這個王后也有一個孩子叫帕恩,既然是王后的兒子自然也是王子,由於帕恩有哮喘病所以國王想以後把王位傳給我,但王后卻想讓帕恩繼承王位,所以總是背着國王不懷好意的想把我至於死地,哦,對了,千萬別告訴別人你見過我,不然我就要被王后抓去了,再見。”王子騎着馬走了。自從蜜兒見到了王子,她的心情就變好了許多,也時常發獃,無疑,他喜歡上了王子。一次,蜜兒和父親到湖中打水,看到了王子沉在湖底,於是,蜜兒和父親趕緊把王子救回了家中,姐姐看到了安卓也喜歡上了他,又因為他是王子所以有些貪慕虛榮。月兒怕安卓見到了蜜兒,就故意把蜜兒打發走了。然而她沒有料到,安卓醒來后就問道“蜜兒,是你救了我嗎?”“是的,是我救了你。”月兒見這情況假惺惺的說道。安卓為了報答蜜兒就準備娶“蜜兒“為妻,王子問道:“你原意嫁給我嗎?如果願意,我明天就來迎娶你。”“我願意。”月兒激動地說。蜜兒知道王子要娶姐姐后,眼淚都哭幹了,後來她聽說,安卓要和蜜兒成親了,她疑惑的想着:我不是在這嗎?怎麼可能呢?一定是姐姐!但我要是去的話,姐姐得名聲不就被破壞了嗎?對了,我可以在姐姐和王子結婚後再告訴安卓,不行,那樣我就成冒充的了,畢竟是姐姐和王子結的婚呀!我該怎麼辦呢?她想着想着就天亮了,今天,月兒打扮得格外美麗,非常引人注目,但她卻惡狠狠地對蜜兒說:“你可不許壞了我和安卓王子的好事,安卓要娶得是我不是你。”蜜兒沒有說話,只是用悲傷的眼神看着月兒。安卓把月兒接到了他們舉行婚禮的地方,拜堂時,月兒把手伸出來摁在地上,“你不是蜜兒!你是誰?”王子大聲地吼着月兒。月兒害怕的說:“王子你怎麼了,我是蜜兒啊,你不認識我了嗎?”王子抓起月兒的手說“你的手背上為什麼沒有胎記?我救蜜兒那天看到蜜兒的手背上有一個胎記,而你沒有,所以你不是蜜兒。”這時蜜兒走上來舉起手衝著大家說:“我就是蜜兒,她是我的孿生姐姐,這件事是我安排的,我故意要試探王子的,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正的認識我。”大家都信了,自然月兒的名聲也就保住了,當時月兒非常後悔她以前做過的事情,也很後悔她做的這件事,自從這次她再也不害蜜兒了。於是,王子和蜜兒順利的結婚了,婚後還為王子添了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公主。國王死後,由於帕恩舊病複發,一直卧床不起,最後竟死在了床上,王后也因心疼兒子上吊自殺了。因只有安卓一位王子,所以安卓就繼承了王位,蜜兒也就順理成章的成了王后。從此蜜兒幸福的跟王子和女兒生活在了一起。

  北京大興區第十小學四年級:吳京菁

您正在瀏覽: 月兒與蜜兒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兒與蜜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