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應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應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南 郭 先生應聘

  鴻雁外語四年級

  霍一然

  南 郭 先生從齊國逃出來之後,穿越時空來到了2009年。他怎麼也弄不懂,這裡的人們怎麼和他都不一樣呢?男人都是短頭髮,女人也有短髮的,好奇怪。人們穿着短袖衫,他很好奇,也試一下,可穿慣了長袍的他卻冷得直發抖。

  人們看了他都哈哈大笑。有人說:“你不就是古時候的南 郭 先生嗎?你真笨呢!吹竽都不會!”南 郭 先生聽了很生氣,於是他去找工作,好讓人們不再小瞧他。

  他來到了一家餐廳。他看人們吃漢堡,心想,這不就是兩個大饅頭合起來的嗎?幹嘛有個新名字?他看人們喝飲料,又想,白開水怎麼還有顏色呢?這時老闆讓他去洗碗,可他洗不好,還把碗摔碎了不少,結果被老闆攆出了餐廳。

  他又去酒吧演奏,老闆問他會幹什麼,他說會吹竽。老闆讓他試吹一下,可他吹出來的聲音實在是太難聽了,把客人都吹跑了。他再次被轟了出來。

  他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沒辦法,還得去學習吹竽。在老師那裡他也經常被罰被打,但他這次是下了決心,總得有一項本領來養家糊口啊!所以他學得認真,練得刻苦,終於把吹竽的技術學好了。

  由於他不適合2009年的生活習慣,在一個月圓之夜,他找到了時光機,又穿越時空回到了齊國,再次參加齊王的吹竽樂隊。這次大家聽了他的演奏,都驚訝極了,問他是在哪裡學的,南 郭 先生卻笑而不答。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應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應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