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很多很多,像雙目失明的海倫。凱勒,為了救學生而雙腿截肢的最美女教師張麗莉……但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班主任老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閻名文,我們會叫她閻老師。她中等個兒,留着蓬鬆的短髮,大眼睛雙眼皮,一笑起來那眼睛就眯成了一對彎彎的月牙,漂亮極了。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省級優秀教師,她管理班級可有辦法了,我打心裡佩服。為了讓同學們都得到鍛煉,她為我們班選配了10名班長,輪值式的,周一到周五,一天兩個班長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每年的星級學生也不是總落在幾個所謂好學生身上,而是鼓勵那些進步最快的同學,這樣班裡的天天向上的範圍就非常好,人人都要求上進。她對我們就像媽媽一樣,出差回來總給我們每個人都捎一份小禮物。特別是對我們這些進入青春期的女孩兒,生活上可體貼了。在教學方面,閻老師更是令我們感動,她為我們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有一次課間時候,我因為找另外一個老師有事,去了老師辦公室。發現辦公室里只有閻老師一人在那認真地批改作業。當時,我心頭一震。因為這個時間,老師們大多都結伴去衛生間或是三兩個一群聊聊天,放鬆一下。看着老師緊鎖着眉頭,我特心疼。為了我們,老師竟如此的抓緊時間,如此的全力以赴。這時,老師看見了我,招呼我過去,問清了來意后,親切地對我說:“越兒(老師在沒人的時候總這樣稱呼我),你先回去,順便告訴同學們我一會兒就去。”我點了點頭,輕聲地勸老師說:“您就休息一會兒吧!”“不用了,謝謝你!”老師笑着搖了搖頭,又繼續批改起了作業。看着眼前這情景,我的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

  老師,我愛你,您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來報答您。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3.6.19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