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右手蚊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右手蚊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幸災樂禍地笑着說:“哼,老兄,沒想到你也有今天了。你不是說我沒用嗎?那我還真的沒用了,今天,老子我偏不動手,至於那隻蚊子嘛,你自己看着辦吧,要麼把它趕走,要麼就讓它咬一口,男子漢大丈夫嘛,咬一口怕什麼?!” 

  右手平時居功自傲,經常嘲笑左手,知道左手在趁機報復,不願意幫它,便放下往日的威風,苦苦哀求左手說:“兄弟呀,現在我知道了,我們倆誰也缺少不了誰,以後我再也不會說你沒出息了,請你大人不計小人過,行行好,把這隻討厭的蚊子趕走吧。憑你的功夫,只要你輕輕一拍,不費吹灰之力,它就必死無疑。求求你啦。” 

  蚊子怕左手和右手強強聯手,一起對付它,自己吸不到鮮血是小事,命歸西天可就虧大了。便挑撥左手說:“老兄,不是我說你,我也不是小人嚼舌,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他平時是怎麼待你的?難道你忘了?還想幫它!還有,昨天了,小主人還給右手化了個妝,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你看,右手現在還有胭脂粉呢。而你呢?不給你化妝也罷了,竟然叫你去乾擦屁股那下等骯髒的活兒,我都有點憤憤不平了。” 

  右手聽了,着急地說:“左手啊,你千萬別聽這個挨千刀的傢伙胡說八道,昨天小主人壓根兒沒給我化什麼妝,這脂粉是小主人昨天玩他媽媽的化妝品時不小心沾到的,蚊子是在挑撥我們,想讓我們自相殘殺,它好從中漁利啊。” 

  左手不知該聽誰的。蚊子趁機在左手和右手身上,各咬一口,然後打着飽嗝,心滿意足地落在牆上睡覺了。 

  這時,左手終於意識到不團結便會遭欺負的道理,於是左手和右手齊心協力打死了蚊子。 

  從此以後,兩兄弟團結協作,再也不互相嘲笑了。

您正在瀏覽: 左手右手蚊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右手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