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清早,我一起床,就跑去跟媽媽說:“媽媽,讓我今天當一次家吧,好不好!”媽媽用懷疑的目光看了看我說:“你會嗎?”“你讓我試試吧!”我用乞求的目光說。媽媽答應了。

  體驗一天的生活要開始了。我要為媽媽爸爸先去弄早飯。早飯吃什麼呢?我想了想,就煮白米粥吧。於是拿了一些米,把它放在高壓鍋里,再放一些水,就開始燒了30分鐘,粥終於燒好了,他們吃着我煮的粥,都誇我長大了。

  接下來,我也學着媽媽平時幹活的順序,來打掃衛生。到了中午,我跟媽媽去菜場買菜,回到家洗菜,切菜。準備已經做好了,累得我汗流夾背,吃完飯,我又要洗碗,廚房也已經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累得我趴在桌子上。

  當家的感覺真累啊!媽媽天天做家務,那該多累呀!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了。”

  廣東汕尾陸河縣城南小學四年級:露露菲菲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