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是快樂的小海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快樂的小海豚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嗨!小朋友們好!你們認識我們嗎?我們是一群快樂的小海豚,福建廈門那無邊無際的大海就是我們的家。

  瞧,我們身穿灰色緊身連衣裙,尾巴像把小扇子,可是人見人愛的呦!再看看我們頭上那雙圓溜溜的小眼睛,總是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大家都說我們的聰明才智比大猩猩還略勝一籌,還送給我們一個“海洋智叟”的美稱呢。哦,差點忘記告訴你,你們經常聽說的“海上救生員”其實就是我們呢!

  我和小夥伴們每天都去海底花園嬉戲玩鬧。你瞧,現在,我們又在藏貓貓了。不知誰大喊一聲:“OK!”我立刻解下矇著眼睛的海藻絲巾,來了個順藤摸瓜--順音找豚。我清楚地分辨出聲音是從左邊傳過來,忙搖頭擺尾,一口氣游到左邊的珊瑚堆里。只見紅色的珊瑚一簇又一簇,真是美不勝收。咦?紅顏色中怎麼會有一把灰扇子呢?那不就是我的海豚夥伴的尾巴嗎?我心花怒放,快速游過去,一把抓住扇子使勁往外拉。“哈!找到了!你是陶陶!”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拉着他的手繼續搜尋。

  咦!前面那茂盛的海藻森林深處隱隱約約也藏着一把灰色的大扇子呢。我心裡暗樂:“又是一個馬大哈,這回我可佔了大便宜!”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雙手揪住那大扇子,使勁往外拉。突然,那大扇子用力往後一甩,我一點防備也沒有,被甩得一連翻了十五個跟斗,疼得哇哇直跳。我一邊跳一邊摸着摔腫了屁股,罵道:“你這傢伙,怎麼欺負好朋友啊?”我氣急敗壞地瞪了他一眼,誰知,我揪出來的居然是條大鯊魚!

  只見大鯊魚瞪着兇猛的大眼睛,張開血盆大口,露出鋒利的牙齒,猛地向我撲過來。我嚇得魂飛魄散。幸好陶陶“虎口奪食”,把我拉到一邊去。我們倆一邊逃,一邊發出“嗷嗷……”的警報聲。

  果然,夥伴們聽到聲音,紛紛前來營救。大家奮不顧身地游上去,與大鯊魚展開激烈的搏鬥,海豚蘭蘭使勁咬大鯊魚的尾巴,海豚樂樂拚命撞擊大鯊魚的後背,海豚精精和靈靈用力揪大鯊魚的雙鰭。大力士的海豚力力最勇敢,居然啄起大鯊魚的眼睛。畢竟,我們海豚是鯊魚的天敵,經過我們海豚齊心協力地英勇奮戰,不一會兒,大鯊魚渾身傷痕纍纍,疼痛難忍,無心應戰,夾着尾巴灰溜溜地逃跑了。我們見強敵被擊退,頓時歡呼雀躍,高興地在水裡翻起跟斗,跳起迪斯科。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快樂的小海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快樂的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