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吸引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吸引了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 吸 引 了 我 

  博達四年級 張倩瑜 

  我喜歡看書,因為書給了我許多樂趣和快樂! 

  書可謂種類繁多,我看過的書有:中國四大名著、格林童話、伍美珍的書、金波的書、黃蓓佳的小說……,我最喜歡的書是小說—《我要做好孩子》,因為書裡面主人公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一時搞笑一時悲傷。這本書深深吸引了我,主人公高興時我也高興,主人公傷心時我也傷心。當然,書告訴我們,做好孩子的過程不是兩三天的事,而是要經過長時間的考察,才能證明你是不是好孩子。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我要做好孩子》,剛看完書中搞笑的一幕,便開始哈哈大笑。剛好進來的媽媽看見我像瘋子一樣大笑,就忍不住好奇地問我:“誰惹你笑成這個樣子呀?”我一頭霧水說“沒人啊,我又沒招誰惹誰了。”“那……你笑那麼大聲幹什麼?”我愣了一會兒,半天才明白過來,回答說:“噢,沒人惹我笑,我看了書,是書中搞笑部分把我給惹笑了。”媽媽這才明白過來。 

  你們可別說我只看“閑書”,教科書我也喜歡看呢! 

  翻開數學書,看見密密麻麻的公式,同學們就只會感到頭暈,而我卻很高興,因為能學到許多知識,難道這不是令人高興的事嗎?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十分贊同,書很吸引我,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我喜歡書!

您正在瀏覽: 書吸引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