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永遠在一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永遠在一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我們永遠在一起

  我們在地球上生存,地球生了我們,換句話說,地球就像我們的媽媽,我的媽媽,你的媽媽,他的媽媽,大家的媽媽!再隔幾十年,我們就要跟地球說再見了。

  聽科學家說,二零六幾年,從宇宙上有一顆行星要到地球上“做客”。地球和行星相撞,都回同歸於盡,地球將會被毀滅,人類從此消失。

  看到現在綠油油的大地,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蔥蘢的大樹,孩子們在這之間奔跑,大人們在這之間工作。看到這一切美麗的景象,想到我們再也不能一起了,難道“幼小”不會碎嗎?美好的理想不會消失嗎?

  難道就沒有挽救地球和人類嗎?有,科學家現在正為這事研究一種導彈,試驗成功。科學家說,行星在接近地球時,就用這種導彈把它摧毀,這樣,地球就可以得救。但沒這麼簡單,把行星摧毀后,行星就會變成碎片,總有一年,地球將再次受到攻擊,恐怕是沒救了。

  怎麼會?就算這樣,地球的子孫們也不能這樣坐視不管!我們要行動起來,不管後果是好是壞,不管我們是生是死,總而言之,我們要保護地球!我們相信,地球永遠和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永遠在一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永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