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王佳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王佳慧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

  王佳慧

  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青海玉樹發生了7.1級的大地震,美麗的玉樹在瞬間成為了一片廢墟。 

  救援隊只用了12分鐘就到達了現場,開始搜救在地震中倖存的人。同時,來自全國各地的捐款、捐物代表着各族人民的愛心源源不斷地運向青海玉樹。

  我們學校也組織了捐款活動。那天,同學們就都將自己的零花錢、壓歲錢貢獻了出來,我也拿了50元錢。大家都把錢放入了捐款箱中。看到滿滿的捐款箱,我彷彿看到了希望,眼前出現了重新站立起來的玉樹。

  4月21日是全國默哀日。上午,我在電視上看到:北京正下着小雨,但大家都來到天安門廣場上,國旗下降了。他們都開始為玉樹遇難的同胞默哀3分鐘,我也和他們一起為遇難的同胞默哀了。

  讓我們13億人一起向玉樹災區傳遞愛心,一起讓玉樹重獲新生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王佳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我們永遠在一起-王佳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