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miss李我捨不得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李我捨不得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MISS李在要發考試卷的前一天對我說,她明年不帶我們了。我聽后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我在她的辦公室里並沒有哭,但是我一出老師的辦公室便哭了。可能是因為MISS李已經帶我三年了而且這三年來她對我的關照大多了吧;也許是MISS李讓我當了三年班長太偏愛我了,但是我還是捨不得MISS李走。因為我不想讓一位已經了解了我們全班的同學三年的老師不再帶我們了,可能有一些同學很希望老師走因為他們總是認為老師偏愛我,連我自己也覺得MISS李偏愛我何況同學們呢?但是我想告訴同班同學們,儘管老師偏愛我但是她的教學很好,如果你們是因為我而討厭MISS李的話,我情願不當班長!

  MISS李我求求你不要走,為我不走,為你不走,為所有你帶的學生不走,為你辦公室的所有老師不走,好嗎?

  ?怡實驗小學四年級: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miss李我捨不得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李我捨不得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