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捨不得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捨不得你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上學期一個上午的最後一節課,班主任楊老師突然對我說:“郭廣雪,我準備把你調到四(3)班去”我沒說什麼,只是輕輕地點了一下頭:“哦。”我臉上沒有多大變化,只是眼眶裡有了淚珠。此時,我的腦海里是翻山倒海,眼前是一幕幕跟同學追逐打鬧,同位借我東西,老師耐心的知道我學習……雖然開學才剛不久,班裡還有好多我叫不出名的同學,但我卻捨不得他們……想到這兒,我的淚水竟不爭氣的涌了下來,後面的同學關心的問我:“怎麼了?”我連忙揉揉眼睛,說:“沒事,一不小心眼睛進沙子了。”“那就好。”楊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因為我們班沒有位子了,不能把你哥調過來。”放學后,我以百米速度跑進家裡,對媽媽大吼大叫:“我不去(3)班,我不去(3)班!你憑什麼沒經過我同意就讓把我調到(3)班!”我本來會以為媽媽會罵我不尊敬長輩,可沒想到的是,媽媽只是苦笑了一下:小雪,你跟你哥不在一班,檢查作業不好檢查……”“這是借口!你要是讓我轉到(3)班,我……我就不上學了!!”我的眼淚想斷了線的珍珠,又大又圓。媽媽不得已,只好打電話給爸爸。終於,我不用去(3)班了。下午我又若無其事的上學去了。是個第二天,中午放學站路隊時,語文老師摟住我說:“聽說你要被調到(3)班去了?”“嗯,是的。不過我不想去,所以我不用走了!”我自豪的說。

  江蘇徐州邳州市邳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郭廣雪

您正在瀏覽: 我捨不得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捨不得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