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要問起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毫無疑問,當然要數我家的小狗“嘟嘟”了,他是我用一百的壓歲錢在寵物店買的,它肉嘟嘟的看起來可愛極了,所以取名“嘟嘟”。

  它有一身潔白的毛,摸起來軟軟|的、柔柔的,可舒服了,每次見到它都迫不及待的想把它抱起來,而它卻用尾巴左掃右掃,搞得我好癢呀!

  嘟嘟的頭圓圓的,一雙三角形的耳朵鑲嵌在頭的左右,總喜歡把耳朵豎得直直的呢!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像黑葡萄一樣又黑又亮。嘟嘟還有一個三角形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吃起東西來津津有味。嘟嘟的尾巴也很有趣,我回到家時,它的尾巴左搖右擺,可是它面對陌生人時就“汪汪汪”的大叫。

  如今,嘟嘟早已成為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是我們家的成員之一,是它為我們帶來陣陣笑聲,是它“強迫”我們天天出去散步,鍛煉身體,它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記得有一次,我那我的毛絨玩具逗嘟嘟玩,誰知他看見了滿屋子的追着我跑,嚇得我把玩具放到了茶几上,才逃過一難,它卻靈機一動,踩上板凳,咬了下來,可憐的毛絨玩具被咬的千瘡百孔。

  這就是我家的開心果,你們喜歡嗎?

  四年級:馮祉睿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