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園丁們——我們的老師——的節日。

在這樣果實飄香的美麗季節里,我要深深地向我的老師們鞠一躬,表達我最誠摯的心聲:老師,我愛您!祝您節日快樂!願您永遠健康美麗!

   我感謝我的老師,因為她們手把手耐心地教會我科學知識。曾記得,我被一道數學題給難倒了,左思右想也算不出來,眼看着別的同學都交作業了,急得都快哭了。老師看見了,笑呵呵地走過來,對我說:“卓瑪,別著急,靜下心來再好好審審題,老師會等你的,沒關係哦。”老師的微笑和溫和的話語就像一顆定心丸,我終於不再急躁了,安下心來仔細看題,仔細算,終於把題給解出來了。當我把作業交上去的時候,我看到老師眼裡滿滿的全是讚許的笑意。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第二天,當老師把改好的作業發下來時,我看到老師給了我一個大大的“優”,旁邊還有一句話:卓瑪,你是最棒的,加油哦!我感動極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教會我做人的基本道理。有一次,我正在操場上玩球,來了一個低年級的小弟弟,非得要搶我的球玩,我生氣了,就推了他一把,小弟弟臉紅耳赤,幾乎就要哭出來。這時,正好老師路過看見了,她一邊拉着小弟弟,一邊蹲下來,輕輕地對我說:卓瑪,你很想玩球,對嗎?“嗯。”我點點頭,“如果老師不讓你玩,你會生氣嗎?”“嗯。”我又點點頭。“你看,這是一樣的哦。小弟弟也很想玩球,如果你不讓他玩,他也會不高興的呀。”我突然臉紅了。“這樣好不好,老師教你們一個玩球的遊戲,你們倆個一起玩,好嗎?”“好啊。”我大聲地答應着,小弟弟也破涕為笑,我們三個都開心地笑起來了。

   我感謝我的老師,她們還從生活上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去年冬天的一個傍晚,媽媽臨時有事情還沒及時來到學校接我,我左等右等,眼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回家了,天也黑起來,我一個人坐在教室里,開始緊張起來。“怎麼辦?天都黑了”,“媽媽怎麼還不來?”……我焦急地向門外張望着。正在這時,我看到老師急匆匆地從辦公室跑出來,一路向教室跑過來。一進門,就對我說:“卓瑪,別擔心,媽媽給老師打過電話了,今天有事可能趕不過來,老師今天和你一起回家。”聽到這句話,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一點也不害怕了。話音剛落,就幫我把外套裹嚴實了,拿起我的書包,牽着我的手就向門外走去。雖然寒風刮在臉上有點疼,但我心裡卻是暖洋洋的。

啊,老師,我愛您!正是在您溫暖、博大的愛的沐浴下,我們才能在學校的大家庭里健康、快樂成長!讓我在這樣一個特別的季節里,大聲地說一聲: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