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老”的都江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老”的都江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都江堰是李兵和他兒子建的,所以房子的樣子稀奇古怪的,但我還是知道那是古代的房子。令我驚訝的是,曾有過六級地震也沒震倒都江堰的樓房! 

  走進都江堰,我們可以發現裡面不管什麼東西都是用木頭做的。我來到寶瓶口,這裡的水流得真猛!聲音像老虎,速度快得像豹子在草原上奔跑,我的腦海里立刻印出了這幅畫,活靈活現的。 

  我來到魚嘴口,魚嘴口把一條大江一分為二,左邊是外江,右邊是內江。如果在高空中看,非常像魚嘴!內江有排沙的功能。每年出現漩渦,漩渦把沙子吸起來然後水流到其它地方去了。 

  接下來到了我最喜歡的地方??索橋。走在上面搖搖晃晃的,我在橋上搖頭晃腦的,像一個喝醉酒的大漢子在橋上手舞足蹈的。媽媽膽小,不敢走,我和爸爸走了幾次才下去。不過,那時我走在路上就感覺像走在橋上,暈頭轉向的。 

  裡面還有一個特殊的池子??神龜池。在池子里並沒有烏龜,但是有一個龜雕像。這個神龜非常奇特,嘴是老鷹的嘴,頭是龍的頭……雖然是假的,但它雕得栩栩如生。這個池子是由神龜來看守的,池子里的荷花就像觀音手裡的荷花。 

  我站在觀景台上,對着迎面而來的猛風,覺得站在這兒非常自豪。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感覺我在天空中飛翔!感覺爽極了! 

  都江堰已經很“老”了,今天我在那見到了古代的情形!真美! 

您正在瀏覽: 古“老”的都江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老”的都江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