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爛漫櫻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爛漫櫻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呼---呼---"一陣春風吹來,春姑娘的身影悄然而至:我們來到郊外,可以看見含苞待放的花兒,非常美麗;冬眠的小動物們呀開始活動,小鳥在枝頭上高歌,小河裡的魚兒們也快樂地嬉戲玩耍起來;積雪慢慢融化,遍地出現星星點點的嫩草,各種樹木都吐出嬌柔的綠芽來。 

  我們踏着春的腳印,乘着春風,來到了武漢大學的櫻園,去探尋春的身影。 

  哇!太美了!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一朵朵彩雲漂浮在空中,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我情不自禁地走進這一片花的海洋。它一層層,一簇簇,像春姑娘的衣裙嗎:紅的是襯衣,那白的是裙子,那粉的當然就是裙擺邊上的蕾絲花邊嘍! 

  我伸手摘下一朵,捧在手心,多美啊!水滴形的花瓣,尖角處有一個小小的開口,倒像個心形了。瞧!那粉紅的瓣兒圍着一點鵝黃色的火苗,那火苗就是花蕊。每棵樹上開滿了雪白的櫻花,有的還很膽小,遲遲未開,一個個小巧玲瓏的花苞火紅火紅的,那是春姑娘衣服上的花紋;有的很害羞,半開半合,像美麗的羽毛還未完全綻開笑容;有的很熱情,大方地露出了微笑,像在歡迎久違了的朋友。它們一朵挨着一朵,串起了一條美麗的櫻花項鏈。 

  "呼---呼---"迎面而來的春風把櫻花吹得漫天飛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個個小仙子在空中跳舞,這是上帝賜予我們的一場花雨,其間,還有撲面而來的清香,淡淡的,甜甜的,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啊!多麼美啊!讓人留連忘返! 

  天色已晚,可我仍沉浸在那片花的海洋里,靜靜地看着,看着……

您正在瀏覽: 爛漫櫻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爛漫櫻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