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櫻花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天總是陰着臉,春姑娘一來,老天激動得哭了一小場。又是一場“小雨潤如酥”。一夜之間,枝頭上多了許多“春的精靈”。或紫,或綠,或白,或紅,或黃······漫步園中,拔開樹枝,豁然眼前一亮——在大樹的濃蔭下,一林子白中透紅的櫻花呈現一眼前。

  只見那花兒朵朵玲瓏小巧,團團簇簇擠在枝頭,彷彿白雲從天而降,輕輕的繞在樹上。遠遠望去,這就像一段白綢緞在萬綠叢中,令人神往。每一朵花都擁有一個紅紅的,小小的花蕊,淡淡的幽香瀰漫開來,讓人陶醉。想伸手去摘一朵,可是由於心不忍。

  可是,這片櫻花林中,最美的不是櫻花,而是那陣陣“櫻花雨”,之所以稱其為雨,是因為數量多。風吹來,花瓣紛紛揚揚落下來,像是雪,又像身處於一群白色的小蝴蝶的包圍之中。你伸手去抓它,可它似乎很頑皮,從你指尖滑了下去,或往你脖子里鑽。當風停止,或許你已變成了一個“雪人”。

   美麗的櫻花雨,是多麼的美啊,令人陶醉,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櫻花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