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旅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兩個姐姐——波蘭和芬蘭去旅遊。我們坐着阿根廷(艇),就上海了。我們行駛在東海上,海上風平浪靜,一片海寧。突然,阿根廷撞到了密山上,我們都沉入了海底。 

 幸運的是,我們被一對武漢救了,他們用曼谷給我們做了一頓溫州(粥)。吃飽了喝足了,我們去海底遊玩了。 

 海陽(洋)世界有趣極了。沉澱着一片長沙,我們發現沙地上有一座銅山隔絕了山的兩邊。我們翻過銅山,一陣陣嬉笑聲傳了過來,人們互相齊齊哈爾,墨西哥(鴿)在天上亂飛,綿陽(羊)、寶雞在地上跑着,熱鬧極了。走了一會兒,我們發現了一片青田,有許多海底人民在這裡種地、耕田,我們也去給他們幫忙。他們對我們說要先挖坑,后播種,再培土,最後澆水,按照這個步驟,我們賣力地乾著,直到他們收工,我們才停了下來。這時我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我們便去高碑店吃了一頓飯,飯菜豐盛極了。有陽(羊)高(羔)肉、仙桃、全椒等美味佳肴,尤其是撒有海鹽的龍井(筋)味道更是美味無比,如果再澆上當地特產的江(醬)油,簡直就是天外美食。由於太貪吃,我的西班牙被磕掉了,店主為我請來了馬爾代(大)夫看病,好在虛驚一場,我的牙被安上了。 

 夜裡我們找不到武漢的家了,只好住在了高碑店。深夜,我們肚子疼了起來,原來是吃壞了肚子,我們不約而同地沖向廁所,可是只有一個廁所,怎麼辦?只好倫敦(輪蹲)了。 

 這次海底旅遊有趣極了。 

老師評語:奇特大膽的想象,夢幻美妙的場景,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