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能擁有那神奇而又真實的克隆技術,我會毫不猶豫地克隆一些像雷鋒一樣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的人,那樣世界會變得多麼美好,多麼溫馨。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把解放中國戰爭時的英雄克隆出來,讓他們看看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讓他們知道中國解放后的樣子,讓他們知道他們沒有白白犧牲。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愛因斯坦、牛頓、居里夫人,讓他們這些天才繼續發揮才能,為人類發展作貢獻。如果社會有了他們,世界上會有多少難題迎刃而解啊!會有多少新的發明呀!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許多的珍稀樹木、動物,為什麼呢?因為現在的人類隨意砍伐樹木而導致森林面積逐漸減少,而且在下雨時還會導致山崩,現在的樹木、動物數量越來越少,據說朱?世界上僅有七隻,那是何等的悲哀呀。除此以外還有好幾種樹和動物瀕臨滅絕呢!因為我不想看見地球上任何一種物種滅絕,所以我要克隆許多真稀樹木和動物來保護環境!

  克隆,是我們對未來的憧憬,為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我們現在應當踏踏實實的學習,為了明天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