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驍蔚,今年九歲,在實驗小學四年級上學。我長着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下面嵌着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微微上翹的鼻子下面一張嘴巴總是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

  我說話聲音很大,在家裡,經常能聽到我的“獅吼功”,爸爸媽媽都叫我“河東獅”。我的優點有很多,比如愛勞動、愛集體、愛交朋友等等,在家裡我還是媽媽的得力助手呢!我常常幫媽媽倒垃圾、洗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當然我也有一些缺點,最嚴重的就是學習上粗心馬虎,有一次就因為我犯“老毛病”而沒有取得好成績!那是一次期末考試,有一題讓列豎式,而我卻忘了列,白白丟了七分。我還有上課愛玩東西的毛病,一塊小小的橡皮在我手中也都能玩得不亦樂乎。老師經常對我說“小毛病不改會成大問題。”為此,我沒少挨批評,不過我下定決心從現在起改掉這些壞毛病,成為一個好學生了!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