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江陰市澄江中心小學 二年級 吳念珊

  我叫吳念姍,今年9歲了,我在澄江小學上二年級,現在,我馬上就要上三年級了,我的心裡很緊張,不知道徐老師和何老師會不會跟上來教我們。

  我是一個在陽光下成長的陽光女孩,我的發形很特別,是游泳頭,別人一看見我的游泳頭就說我是個男孩,其實我是一個白白凈凈的小女孩。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小小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櫻桃小嘴,還有一張鵝蛋臉,可漂亮了。

  我有很多長處,會唱歌、跳舞、彈古箏,其中,我最喜歡彈古箏,我本來不喜歡彈古箏,後來,我在王老師的教導之下漸漸地喜歡上了彈古箏,現在,彈古箏成了我每天必做的功課。

  我的缺點是速度慢,在學校里幾乎天天都要留下來。

  我長大以後想當畫家、作家、老師,其中我最想當老師,請神仙姐姐和神仙哥幫幫我。

  聽了我的介紹,你喜歡嗎?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