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周瑗詩,今年十歲,是個四年級的學生,我的身高是一百四十厘米,是我們班上最高的女生,我有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長長的睫毛、濃密的眉毛、結白的牙齒,還有一張櫻桃般紅潤的小嘴巴。媽媽說我就像個洋娃娃一樣,既漂亮又可愛。

  別看我長得漂亮,可脾氣卻像男孩子一樣。

  就在某個星期二放學的時候,我們班最調皮搗蛋的男生出現在我回家的路上,我追上去就問“我說,黎偉遜,你家不是在市橋嗎?你現在應該在公交車上啊?怎麼會在這裡?”“你管我呢!我搬家了不行啊!女生真是多管閑事!”他大聲的回答。我不喜歡別人大聲的和我說話,就在他剛說完話,我的脾氣就上來了,喊道:“好好說話不行啊!非得那麼聲嗎?”估計他預料到了不祥,拔腿就跑了。我撒開腿就追了上去,我可是校運會跑比賽的第一啊,不一會兒就追上去了。我抓起黎偉遜的手大聲喊道:“你算哪門子的人啊,那麼大聲喊我,立刻給我道歉,並且說清楚為什麼從里回家!”黎偉遜估計是被我的“氣勢”壓倒了,小聲的說道:“姑奶奶我真是怕了你啊!對不起!呃…………我是因為……因為……”“因為什麼?”“因為想和李承遜玩……才走這裡。”他吞吞吐吐地說,說完立刻跑上了一輛公共汽車。

  我不僅脾氣不好,而且嗓門也很大,經常被同學們稱為“河東獅吼”。在某個星期五,語文老師外出學習了,讓我告訴同學們這一節上自習課,並讓我管好紀律。“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馬上回到了座位坐好,可是還是在竊竊私語。我見了,用平常的聲音叫到:“安靜!聽我說!”可叫了很久,同學們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只好用出我的絕招“河東獅吼功”大聲的叫到:“安靜!馬上安靜!坐好聽我說!”就這樣,同學們立刻就做得端端正正。我正想說老師吩咐我的事情時隔壁班的馮老師走了過來,說道:“你們班為什麼剛剛有那麼大的聲音?”同學們不約而同的指這我說:“是班長喊得!”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而又奇怪的女孩。

  四年級:周瑗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