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做飯

 河北省衡水市 衡水市實驗小學四年級 曹雨聰

  我有很多事情是第一次做,但是最有趣的是我第一次做飯。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快中午了還沒回來。我就想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平時我都是吃現成的,今天我要給爸爸媽媽做回飯。不用做稀飯,冰箱有饅頭,微波爐熱一下就行。可炒什麼菜呢?說真的,我不會炒別的菜,就會炒雞蛋。那就炒雞蛋吧!

  說做就做。我先把雞蛋打在碗里,放上一些鹽,然後用筷子拌起來,等碗里的雞蛋均勻以後,再把油鍋放在煤氣上,點火,放油,油熱以後把碗里的雞蛋倒進鍋里,用炒菜的鏟子翻動幾下,2分鐘以後,香噴噴、黃澄澄的一盤炒雞蛋就做好了。

  我剛把盤子端到桌子上,門就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什麼好吃的,這麼香?”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我愛吃的炒雞蛋啦。這次可是我親自下廚做的。嘗嘗我的手藝如何?”。媽媽笑着對我說:“孩子,你真棒!我像這麼大的時候炒雞蛋都炒糊了。”說著拿起筷子嘗了一口,“好吃,好吃。”爸爸也忙過來嘗了一口,“香,實在是香。”看着他們那狼吞虎咽的樣子,我心裡美極了。

  從那以後,只要我有時間就主動下廚房,一來可以煉做飯的手藝,二來可以給爸爸媽媽多些驚喜。現在我做飯的水平真的不錯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