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智慧比漂亮更重要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智慧比漂亮更重要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智慧比漂亮更重要有感 標籤:漂亮作文 智慧作文 智慧背囊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

  讀了智慧比漂亮更重要這本書後,讓我懂得:自信智慧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樂多多小學四(3)班的男生突發其想舉行了一場“比丑大賽”。經過男生們的篩選后,當選人竟然是班裡默默無聞的袁媛。比賽過後,她做了許多事情想方設法地來使自己變漂亮:用厚厚的庄蓉來彌補長相上的缺憾,可是結果卻無濟於事,反而遭到全班同學的譏諷。過了幾天,她又因為嚴重過敏而住進了醫院,在醫院裡她也堅持在院參加全市中小學生作文大賽,並以優異的成績獲得了全市第一。讓男生們刮目相看。出院后,又在網上偷偷發表作文,讓男生們愛不釋手,議論紛紛。最後男生們再也不關注她的外表了!袁媛憑着自己的智慧證明了自己也是美麗的。有一次,我和媽媽乘着公交車外出,看見一位衣着華麗的婦女坐在老幼專座上,擺弄這自己的長發。這時一位老人邁着蹣跚的腳步上了車,但車廂里擠滿了人一個空位也沒有了。這是一位熱心的姐姐離開自己的位置走到老人身邊一邊攙扶一邊說“老人家,您慢點。”而那位坐在老幼專座上的婦女羞愧地低下了頭。

  讓我知道:人不是老看外表,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才是最美的。也想袁媛用自己的智慧把自己打造成一個智慧型美女。

  上海閔行區莘光學校四年級:絨音月芸

您正在瀏覽: 讀智慧比漂亮更重要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智慧比漂亮更重要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