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緩緩地下着,如萬縷絲線織起地大毯,飄向大地。 

  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雲似霧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燕子在飛來飛去,好像要剪斷用雨織成的珠簾。雨滴兒似珍珠,撒在樹葉上,“沙沙沙”,像一位少女在輕輕地撫摸着琴弦,又像蠶寶寶在吞食着桑葉。小水珠飄在花朵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便出現了千萬顆閃爍着光彩的珍珠。“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地上,滲進了肥沃的泥土裡。 

  樹葉頂着亮晶晶的露珠,像翡翠般綠得發亮。一位老農站在田邊,任憑雨水滴在他滿頭銀髮上,他卻笑了,他彷彿聽到禾苗在“咕咚咕咚”地喝着甘露。他又好像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你是春姑娘忠實的使者。你跟隨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清香。你彷彿是樂師那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人們聯想到了一個個美好的願望。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我願化為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