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湖南,我家門前有一條美麗的小河,它雖然沒有大海那樣壯麗,但我愛這條小河,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美好和快樂。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小河邊到處是花紅柳綠,鶯歌燕舞。清澈見底的河水裡有小魚在快活地游來游去,彷彿在享受這春天美好的景色,享受小河帶來的快樂。

  夏天的時候,柳枝輕拂着水面,知了在樹上快活地唱着動聽的歌兒。我們一放學就跑到小河邊,放下書包,“撲通撲通”地跳進小河裡,小河很歡迎我們的到來,用浪花擁抱着我們。我們在小河裡嬉戲、游泳。小鴨在岸邊嘎嘎叫着,好像在為我們助興。夏天的小河,成了我們的樂園。

  秋天,小河的水顯得特別綠,特別清,一片片落葉落在水裡,給平靜的水面畫上一圈圈漣漪,給小河增添着美麗的色彩。

  冬天,小河像不知疲倦的駿馬,迎着呼嘯的北風,頂着鵝毛大雪,源源不斷地流着,流着……

  家鄉的小河,美麗的小河!我愛你!

  廣東惠州惠州市十一小學四年級:劉宇駿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