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河流,一年四季流水不斷,水草叢生。這就我家鄉的泗河。

   每天早上,河面上霧氣升騰,就像升起了鳧鳧炊煙。隨着太陽的升起,微風吹來,河面上的輕煙慢慢散去了,露出了水波蕩漾的河面。河水清澈見底,水草從水底五顏六色的鵝卵石間生長出來,像柳條、像絲帶,一條條、一片片。魚兒在水草叢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的吐着水泡兒。翠綠的蘆葦叢中,三三兩兩的飛出幾隻水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偶爾看見幾隻野鴨子從水中探出頭來,又猛然扎入水中。

   河岸邊的兩行垂柳,在微風地吹拂下,不停地扭着舞姿,倒映在河水中,驚的魚兒游來游去.寬寬的河堤上,長着許多不知名的小草,老人們你一群我一隊的在草坪上鍛煉身體,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煉劍、還有的在打拳,他們說著、笑着,多麼快樂啊!

   這就是我們家鄉的泗河,它不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