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武當路四年級 王浩

  我的家鄉有神聖的女媧山,雄偉的獅子包,還有美麗的山溝,但是我還是喜歡家鄉的我小河。這是,你肯定知道了,我的家鄉就是美麗的竹山。

  我的家鄉有一條無名的小河,小河邊的蘆葦尤其迷人。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條小河披上了一層金紗,蒙上了迷人的色彩。那翠綠的蘆葦像用碧玉裝飾而成的,閃射金光,小河變成金色的了。這時,塘中又顯的那麼靜。沒有鳥叫,沒有蘆葦的碰撞聲,也沒有哇叫聲。蘆葦有的像很疲倦了。聳拉着腦袋,彎着腰。鳥兒也縮着頭躲在葦叢中,這一切構成了恬靜的小河。

  雨天,小河披上了蒙蒙的輕紗。小河上方的那些薄霧也越來越濃,最後像牛奶一樣白,都看不見小河的影子了。只模模糊糊的看見墨綠的蘆葦葉在雨中搖擺,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從遠處看,小河就像一條藍色的綵帶,環繞着我們的村莊。

  夏天,我們在小河裡捉魚摸蝦,小貓小狗在洗澡,魚兒歡快的游着。

  啊!我的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小河! 

  王浩,武當路小學四年級,現在十堰天英教育培訓學校學習作文。

  指導老師:彭雙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