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的晚上,絲絲的涼風吹在我們的臉上。毛毛細雨溫暖的、清涼的、伶伶俐俐的下了起來,打在我們的臉上。微微的風颳起一些樹葉,撫摸我們的臉上。啊!這是初春來時的第一場毛毛細雨,既涼爽,又舒適。 

  春雨如清煙,被風兒吹吹散散;春雨似天使,給予萬物甜甜的甘露;春雨勝綠園,給大家綠色的畫卷;春雨像夥伴,領着奔跑的朋友,在美麗的春色下,盡情和雨點打鬧…… 

  晚上的人群越來越多,他們都沒有打傘,而是欣賞着夜色下的細雨。小孩們在雨中快樂的奔跑着,他們忘記了悲傷的事,把一切都投入到茫茫夜色之中。車輛也慢慢行駛着,它們不想錯過雨中的夜景。小草盡情的吸食着春天送的雨水,柳樹也像個梳小辮的姑娘,在微風中跳舞。湖裡的魚在水面吐泡泡,因為冰受着春暖化了。小草無主的青了,桃花無主的開了。春雨徘徊的來到春天的初始,在無邊的清涼里,只能把一絲春意,交付於雨中那綠色的草。 

  “一年之際在於春”,今年是個好開始。俗語“春雨貴如油”,快看農民們臉上的笑容,那樣燦爛。他們忙着播種,大家都討論今年肯定是個豐收年。 

  我愛那美麗的春天,更愛那讓人快樂、陶怡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