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小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小河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奶奶家坐落在湖北省鄂州市的一個小鄉鎮。那裡風景如畫、景色宜人,是個美麗的地方。然而,最讓人喜歡的還是村南那條蜿蜒清澈的小河,一年四季,給人們描繪了多少景色各異、迷人的畫卷!也給我的童年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人間,小河中的冰雪融化了,河邊的小草偷偷地、悄悄地從地里鑽了出來,楊柳也抽出了嫩芽。燕子從河上掠過,清澈的河水倒映出它那輕快的身影。小河旁的山長滿了碧綠的草和樹,到山上去看一眼,還可以看見許多鮮艷的小花呢!那清澈的河水倒映着大山魁梧的身影,是大山變得更加美麗! 

  驕陽似火的夏天到了,河水裡的小魚懶洋洋地吹着泡泡。一行小舟似的鴨子擺動着一對紅紅的“雙槳”。有的把頭伸進水裡,好像在捉魚吃;有的對着天空“嘎嘎”地叫,像是在感謝小河給他們這幸福的天地¨¨¨我和小夥伴們像泥鰍一樣在河水裡游着,打着水仗,喊聲飄向遠方。 

  河水真美啊,美得讓你忘了回家;河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和小魚;河水真綠啊,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翡翠。 

  小河上的秋風驅走了夏天,迎來了金秋。小河兩岸飄來陣陣迷人的谷香,是河水灌溉了它們!它們成熟了,變得金黃金黃的。 

  呼呼的北風吹着口哨,無情地送走了果實累累的金秋。大地和小河蓋上了一層棉被,楊樹也換了一套銀白色的新裝¨¨¨ 

  啊!小河,你四季不同的景色給人們帶來了多少歡樂和希望! 

我愛你,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