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小河從我們村中間穿過,把村子分成了兩半,旁邊有許多花草樹木和石頭,美麗極了!

  春天,小河很清很靜,一眼就能看到河底。旁邊的樹叢有許多小鳥在興奮地叫着,形成了一首好聽的歌,為小河增添了許多生機。

  夏天,樹木鬱鬱蔥蔥得,陽光透過密密的樹葉,照在水面上,金色的光和銀色的光斑交錯着,像交錯着的彩虹。

  秋天,樹葉枯謝了,落得時候好像正在翩翩飛舞的蝴蝶。然後落在水面上,像一隻只小船正在行駛,好像在告訴動物們冬天就要到了,如果現在下起了蒙蒙得細雨,你就會感覺自己好像在仙境一樣。

  冬天,河水不知怎麼了,好像剛從水箱出來似的,河水很淺很淺,白花花一片,漂亮極了!

  我愛家鄉得小河。

  四年級:1456had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