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雨

  早晨,“嘀嗒、嘀嗒”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抬頭望去,窗外正淅淅瀝瀝地下着春雨呢!

  那春雨如絲,慢慢地從天而降,輕輕地飄落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給大地披上了五彩的霞衣。她落到油菜地里,嫩黃嫩黃的油菜花開了;她落在草地上,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那碧綠的顏色竟是那麼鮮;她棲息在桃樹上,桃花張開了笑臉,競相接受春雨的撫摸,霎時間漫山遍野一片粉紅……

  春雨有時也很調皮。你看,她一會兒和小朋友玩耍,撫摸他們的頭髮。一會兒躲進路上的水坑,讓不知道的人踩下去,弄濕他們的鞋。春雨總是那樣不緊不慢地下着,一連就是好幾天,弄得整條道路泥濘不堪,讓人濺滿一身的泥。

  “嘀嗒,嘀嗒”,春雨還在下,不知疲倦。我也在欣賞,不知疲倦。誰讓她這麼美,這麼皮,還這麼充滿希望!

  簡評:在小作者的眼裡,春雨竟是那麼的可愛。雖然有的時候也很調皮,但更多的是讓人看到了春雨帶來的希望。好美的春雨,好有趣的春雨,充滿希望的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