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什麼聲音?媽媽。”早晨我從夢中醒來問媽媽。媽媽說:“下雨了,楠楠,快起床吧。”

  “下雨了!”我高興得叫起來,立春已經一個多月了,這可是第一場春雨啊!要知道,前兩天還颳得昏天昏地的,我都快煩死了。人們也早就盼着下雨了。

  我匆忙吃過早飯,向學校走去。一路上我發現人們打着五顏六色的雨傘,穿着各種各樣的雨衣在雨中忙碌着。有趕着上班的,有上學的,還有去託兒所的小朋友。學校門口更是熱鬧非凡一年級的小朋友的家長們,交待着孩子要小心,別滑到一類的話。彷彿變成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春雨像牛毛,像細絲,淅淅瀝瀝的地下個不停,她蹦着跳着像個調皮的娃娃,打在我的臉上,雖然涼絲絲的,我卻感覺舒服極了。我伸手接了一滴,發現她是那樣的清澈透明,真像小姑娘明亮的眼睛。

  此時此刻,我彷彿看到:地下的小草喝了春雨,偷偷從地下探出了頭,麥苗在咕咚咚和着春雨,並感激地說:“下吧,下吧,我快渴死啦。”大柳樹喝了,抽出了嫩芽,果樹喝了,開出了各色小花。我還彷彿看到:農民伯伯心裡樂開了花。

  下午,雨停了,空氣像洗刷過一樣,格外清新,人們顯得格外精神。小朋友們正在樓下嬉戲着,原來他們正忙着在濕潤的土裡尋找蝸牛呢!

  啊!春雨!多麼及時的一場春雨呀!你給人們帶來了希望,給小朋友帶來了歡樂。給大地換上了新裝。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