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我的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作文 難忘的軍訓作文

炎熱的夏天來了,有很多的同學都中暑了。歐陽老師為了六(3)班能重振學風,最終決定去軍訓。

  去過軍訓的同學,都知道軍訓的艱難辛苦,但是這又是老師下達的命令,誰也不敢違抗,所以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軍訓正式開始了,教練讓馬虎蛋艾跑跑報數。艾跑跑點了點頭,跑到一棵大樹下,對教練說:“教練,你看我抱這棵樹,怎樣?”艾跑跑的話剛說完,同學們都笑得前俯後仰,還有的笑得爬不起來了…….教練呢也就狠狠地罵了艾跑跑一頓。他實在太馬虎,太搞笑了,竟然把“報數”理解成“抱樹”。至今艾跑跑都還不知道教練為什麼要罵他。

  那天,宇天佑和伊菲兒在訓練跑步。跑步時,大家出右腳,伊菲兒出左腳,大家又出左腳,她又出右腳。大家都衝著她笑,可是歡喜蛋伊菲兒怎麼也笑不起來,因為這場面讓她尷尬極了。她拚命地矯正自己的步伐,然而兩條腿就是不聽主人的使喚。一不小心她把前面的倒霉蛋宇天佑踢了一腳,宇天佑向前一倒,把前面的一個同學也弄倒了。就這樣,一個接一個,伊菲兒前面的人都像積木一樣摔倒了。教練看見了,對他們說:“才跑一會兒,你們就趴下了,孬種。快給我起來,繼續跑!”教練哪裡知道,這都是伊菲兒的傑作呀!

  雖然軍訓很艱苦,但是六(3)班的軍訓卻炮製出不少笑話。一提起軍訓這件事,同學都回味無窮啊!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軍訓--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