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我要感謝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我要感謝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雨,我要感謝你 

親愛的春雨姐姐: 

  您好! 

  時隔一年,我們又見面了,您還好嗎?有什麼困難需要我的幫助嗎?見到你,我要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要感謝你。 

  我先用一首詩來讚美您吧:“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無心無聲。”當雨點打在頭上,落在身上,清清涼涼的,真有一種詩意的感覺。 

  您來了,悄悄地滋潤着肥沃的泥土,先給大地爺爺洗了一個冷水澡,又輕輕地喚醒沉睡的小草。您綿綿的雨絲灑向田野,萬物都在您的澆灌下復蘇了。小草探出頭來,染綠了大地。您像母親的一雙大手溫柔地撫摸着大地,大地顯得更綠了,一派生機勃勃。您沖刷后的萬物格外清新,到處充滿着春意,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 

  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我想農民伯伯是最歡迎您的,因為你的準時到來,農民彷彿又看到了一個豐收年。春雨姐姐,我要感謝您,你默默的無私奉獻,既凈化了空氣,又美化了環境,給我們大家帶來了那麼多的好處,我真佩服您!您值得我們學習和讚美。 

  願我們常見面! 

  一個喜歡你的小朋友:宋哲浩 

  2012年4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春雨,我要感謝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我要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