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它給我知識和力量。我愛書,如果生活里沒有書,那就像沙漠里沒有綠洲,一點生機都沒有;就像海洋中沒有魚兒,一點活力都沒有。

  有好多次,我晚上想看書的時候,我就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亮起手電筒,膽戰心驚地跑進了房間,鑽進被窩裡挑燈夜讀。若是老媽來了,我就把書藏到枕頭底下,裝睡,等老媽走了,我便又開始看了起來,直到眼皮打架了,我才依依不捨地把書放好再睡覺。

  我為了讀書,想盡了一切辦法。比如上廁所,我一定會悄悄地拿着最喜歡看的漫畫書,在廁所里津津有味地看着,直到滿足了,我再探頭探腦地看看衛生間外有沒有人,再走回書房。

  我愛書,我寧願沒有零花錢,也不能沒有書看,它永遠是我的最愛。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