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早晨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四年七班 楊子慧 

  城市的早晨是熱鬧的, 村莊的早晨是恬靜的,那麼,校園的早晨是怎樣的呢? 

  校園的早晨是美好的。淡淡的朝霞下,小草搖動着它細嫩的胳膊,在風的陪伴下做起了早操;柳樹也不甘寂寞,在風的伴奏下,盡情地舞動起來;楊樹也唱起了卡拉OK,與柳樹一起載歌載舞,它們跳着,唱着,迎接着朝氣蓬勃的同學們。 

  校園的早晨是寂靜的,當你走到操場上,只能聽見同學們的腳步聲,而聽不到同學大聲喧嘩的聲音,當你走到辦公室,只見老師們在默默地工作,當你來到教室,同學們都在聚精會神地看書。 

  校園的早晨是緊張的,遲到的同學急促地跑到學校,奔向教室,他們的步伐是緊張的,一些沒有完成作業的同學在教室里惴惴不安,他們的心情是緊張的。 

  我們新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就這樣認真地上好每節課,也高興地在校園裡度過了每一天,校園的早晨每天都充滿活力,就像春天一樣給我們歡樂和希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 

  雪松文學社 

  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