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師附小

  四年級六班

  郝芸 

  每當我早晨走進校園時,是那樣的寧靜,還散發著一陣陣芳香,大樹上的小鳥唱着清脆悅耳的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晨風從人們的臉旁輕輕拂過,使人感到精神振奮,心情舒暢。 

  紅艷艷的太陽出現在地平線上,紅色的霞光漸漸照在教室的玻璃上發出耀眼的光芒,透過玻璃窗可以看到一間間教室里勤奮學習的同學們,他們正抓緊這寶貴的時間

  

  在美麗的校園上空有白色的朵朵雲兒,,鈴聲響了,同學們立刻跑到操場上,整齊地排在一起,同學們在早晨的陽光下做早操,呼吸着早晨特有的新鮮空氣,同學們個個精神飽滿,動作敏捷、整齊、姿態化美,在操場旁邊有許多的花兒正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它們彷彿正對我們微笑。 

  啊,校園的早晨你是多麼美麗啊,你就像一幅優美的畫卷,讓我的生活環境更加美好,天天心情愉快,度過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時時刻刻鼓勵着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