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和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而我說的是零食可以不吃,書不可以不讀。

  大家小時候,是看童話書吧!而我不同,我4歲時我已經開始背唐詩了,比如:送汪輪,早發白帝城,八陣圖,早春等等一百多首。上小學了,暑假時我去了媽媽那裡,後來到了那裡,我們就做作業看書,我大部分時間都在看書,幾天後,那裡來了一個小妹妹,聽說她是媽媽同事的女兒,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們要回去時她給我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我得到那本書之後,我愛不釋手地看着,看了一遍又一遍。後來我聽說有有一本書好看,我去買了,是《夏洛的網》。我跑了好幾家書店,都沒有賣,我急了,可到了清華園書店下面一點的書店,我看到了《夏洛的網》這本書,我迫不及待地問:“老闆,這多少錢?”老闆說:“10元。”因此我有了兩本書《窗邊的小豆豆》它主要是說:作者本來很調皮,可後來到了新學校后,一切都好多了,慢慢地她也懂了好多,可是以後巴學園失火了,也就結局了。夏洛的網我還沒看完,不過先說說前面的事吧,一頭小豬本來因為瘦小而要被殺,可一個小女孩救了它的命,以後小豬就和女孩成了一對好朋友,小豬叫威爾伯,以後他們不想養它了,可小女孩還是不想跟威爾伯分開,所以不肯,當小豬威爾伯被買時,他們傷心極了,之後小女孩每天都去看威爾伯,那裡也有很多的動物,有羊。馬。鵝。雞。等威爾伯在那認識了夏洛,也就是一隻蜘蛛。後來他們也想把威爾伯殺了,可是夏洛在它的蜘蛛網上織了“王牌豬”三個字。之後小女孩和威爾伯又可以見面了。

  這是我和書的故事,你們和書的故事是怎麼樣的呢?

  四年級:526562759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