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這次拔河比賽,地點是臨江公園大草地。

這個活動應該讓力氣大一噗的同學參加,可老師偏偏選我,再說我還是全班最瘦的呢,不過聽了老師說“重在參與”這句話后,我信心滿滿的。

來到臨江公園后,我們集體拿出吃的東西來補充能量,首先是大哥哥大姐姐們比賽,他們比賽后,都是一副很累的樣子。

現在該四年級比賽了,還好先是143班和144班比賽,他們比賽時,我們就在一邊補充能力,補充體力。他們比賽完了,雙手都很累,他們之間是144班獲勝,143班輸了。到我們了,他們剛才消耗了很多體力,可我們加了很多體力,所以我們贏的機率比較大,比賽開始了。體育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就全力抓住繩子向後倒,一會兒我們被拉過去,一會兒他們被拉過來,就這樣,我們雙方比賽了很久,終於把他們拉了過來,因為我們力氣比他們要多些,所以我們獲勝了。

這次,我們好好的慶祝了一番,因為我們每次都第三名,可這次是第一名。這還讓我知道了要多多參與各項活動。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