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的活動課,我們進行了拔河比賽。對手是三年九班,與他們比起來我們班的同學顯得很軟弱。

  第一局是男生比賽,被選中的同學都是第一次拔河,所以非常緊張。第一局比賽開始了,因為同學們太緊張,沒有集中注意力,因此第一局比賽輸了。

  不一會兒,第二局比賽開始了。第二局比賽是女子拔河,我們一隻腳項着另一隻腳,手緊緊地抓住麻繩,身子輕輕地往後仰。只聽老師說“開始”,我們就用力地往後拉。一張張小臉漲得通紅,一雙雙小腳緊挨在一起,一張張小嘴閉得緊緊的。繩子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加油聲此起彼伏。眼看我們就要贏了,可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候,三年九班實然猛一發力把繩子拉過去了。所以這局比賽又被三年九班獲得勝利。

  第三局比賽是全班一起拔河比賽,只聽老師又一次喊“開始”,我們就拚命地往後拉。因為我們剛開始的時候用力過度,所以到了最後沒有力氣再往後拉。三年九班的同學看見我們己經沒有力氣了,就用最後的力氣把繩子拉過去。當我們聽見老師宣布三年九班獲勝的時候我們大家都非常氣憤。這時盧老師來了,她語重心長地鼓勵我們說:“這次比賽輸了,是因為我們技術太差,下次把技術練好再和他們比一場。”聽了老師的話,大家心裡平靜了許多。

  我心裡默默地想:“你們等着瞧吧,下次如果再有拔河比賽,我們一定會把勝利贏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