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聽,誰是在彈琴?瞧,是誰在喚醒萬物?是春姑娘的使者——春雨。早晨,我推開窗戶,春雨淅淅瀝瀝的滴落下來,滋潤了大地……

  樹林里,隨處可見大樹被春雨淋過的痕迹,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來了,拋出洞外,讓春雨打濕身上的皮毛、皮膚。吸允着春雨帶來的滋潤……

  鄉間小路旁的小草,揉揉惺送的眼皮,挺起了腰桿,迎來又一個溫暖的春天;小河邊的垂柳,被春雨的滑過而驚醒,一頭輕柔的髮絲隨風飄揚;小溪中的小魚,迫不及待的迎接春雨的到來,不由得蹦出水面,呼吸着春雨帶來的氣息……

  城市路旁的野花,經過一冬的睡眠,無精打採的樣子,被春雨澆灌后一個個變得躍躍欲試,期待再次含苞怒放,為城市添加一絲色彩;

  河南三門峽湖濱區市一小四年級:楊茹悅(78788)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