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春雨,家想起家鄉那毛毛般的春雨,地在手上不疼,還冰涼涼的,舒服極了。在家鄉人的眼裡,春雨比什麼都貴,就似一句詩“春雨貴如油”。 

  一到春天,春雨就無身無息地來了。我坐在窗邊,細細聆聽這美妙的聲音“滴答滴答······”好像一首歌,望着天空中一絲一縷的細雨,猶如一縷青煙,一下子就不見了。春雨來了,家鄉人的臉上都露出了笑臉······ 

  春雨來到了果園,把果樹上的花裝飾了一下,個個都露出嬌艷的臉蛋。春雨地在花兒的臉上,那聲音好像是“把自己養好,到了秋天結出豐碩的果實。 

  春雨來到了田裡,正澆灌着稻苗兒。稻苗兒好像也收到了消息,都昂首挺胸,列隊歡迎呢!想一想據知道這場面有多壯觀。他們允吸着春雨甘甜的露汁,在心裡默默的感激着。 

  春雨來到了大街小巷,雨水一滴一滴的地在地上,也滴在每一個人的心裡。春雨把這個小鎮裝飾了一番,漂亮極了。每個人心裡樂滋滋的。 

  面對無聲而下的春雨,我不禁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甫的《春夜喜雨》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是啊,春雨不但為人類做了許多好事,而且,它從來沒有向人們誇耀自己的功勞。它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工作着,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終於聞到了桃李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