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爸爸,一直以來都是您支撐着我們家,是我們能住進三室二廳的漂亮房子;爸爸,一直以來您教我做題;爸爸,也是您辛苦地操勞着......

  您那慈祥的面孔上,寫滿了滄桑,您那被滾燙的鐵屑燙過不計其數的手,已經長滿了老繭,皮也變硬了,沒有了知覺。

  爸爸,記得有一次,您正在工作。突然,一個鐵屑飛了出來,賤到了爸爸的眼睛里,爸爸頓時感到眼前一片漆黑,眼睛變得血紅血紅的,爸爸捂着眼睛大叫起來,周圍的工友有的打電話叫急救車;有的問爸爸:“還好嗎?”......大家都很擔心。沒過多久,爸爸就被送去餘杭的醫院急救。這時,我好擔心。過了一會兒爸爸回到家中,一回家就躺在床上睡著了,您的眼睛紅紅的,也睜不開,看不清東西。此時,我的心中好害怕:害怕您再也看不見我了;再也不能陪我玩了;再也不能教我做作業了;再也......可是您,有靠自己的勇氣克服了病魔,回到了我們的身邊。我一下抱住了您:“太好了!”

  爸爸,這麼多年都是有您我們才能過上好日子,住進新房子......如果沒有您,我們該怎麼辦呢?所以,為了這個家,也為了您自己,我請您工作時一定悠着點兒。

網 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