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陽光燦爛,我們的心情更是比陽光還要燦爛,因為,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年級組拔河比賽。回憶往昔的歷屆拔河比賽,我們總是驕傲得獲得冠軍,雄糾糾,氣昂昂地回班級。因此,我們對這次的比賽更是充滿信心。

  比賽即將開始,參賽隊中員早已興緻勃勃地在操場邊上等候,個個都精神摟擻,躍躍一試,恨不得比賽馬上就開始。

  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操場上到處都是啦啦隊員們鏗鏘有力地喊聲,到處是拔河隊員奮力拚搏的身影。只見拔河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隨着啦啦隊員們呼喊的節奏,奮力將繩子往後拉。最吸引人注意的是在最後壓陣的任嘯天:只見他漲紅了臉,活像一個充滿鬥志的勇士,將繩子架上肩膀,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走去,似乎想一人將繩子拉走,一顆顆晶瑩的汗珠在他臉頰上流淌。第一輪的比賽對手是(1)班,那是個軟柿子,不一會兒功夫就成了我們的手下敗將。而(4)也在第一輪的比賽中脫穎而出。

  激烈的冠軍爭奪賽終於拉開了帷幕。那是三局兩勝制的比賽規則。第一局兩班之間水平不相上下,雙方僵持了許久,難爭勝負。但最終還是被(4)班先拔頭籌。我們一個個不服輸。都暗暗下決心,接下來的比賽一定要拿回屬於我們的成功。第二局,我們齊心協力,在啦啦隊的吶喊助威下,如進行一場殊死拼搏。頓時一股強大的力量從我們身上迸發出來。俗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我們用這股強大的力量將繩子猛得往後拉。(4)班終於支撐不住,便像多米諾骨牌似的接二連三的倒了下去,我們班驟然響起了一片歡呼雀躍聲……

  但最終的結果卻出人意料——第三局的比賽還是輸給了(4)班,我們只拿了第二名。同學們一個個像斗敗的公雞。回到班級里,男同學們滿腔憤怒,女同學們淚水漣漣。與此同時,不少同學在一旁總結經驗,到底輸在哪裡了。併發誓明年一定要捧回桂冠。

  拔河比賽既讓我們強健了體魄,又增加了班級之間的友誼,同時又讓我們感受到同學們之間的凝聚力,真是一舉三得,我們喜歡這樣的活動。

  浙江省寧波市江東中心小學402班四年級:毛馨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