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操場上傳來了一陣激烈的歡呼聲和掌聲中,我們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迎來了開始。

  比賽時,操場上人山人海。首先,我們班同學來到了又大又粗壯的繩子旁邊,開始比賽了,我們緊緊地抓住繩子,我們班上的老師和同學人聲鼎沸地喊叫着:“加油!加油……”我們使勁一拉,當我們看到小紅旗靠近我們的時候,心想:我們贏定了!!!我們鬆了一口氣,沒想到三(1)班的同學趕緊抓住這個好機會。使勁一拉,最後,我們居然輸給了三(1)班。我心想:多丟我們班的臉呀!

  我明白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到底。所以,我們一定要改正這次的這個缺點,汲取這次的這個教訓。同時,也要有勇氣去戰勝三(1)班的同學,但是,我們還要用勇氣去挑戰其他班,相信我們必勝!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