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昨天下午,我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我們非常激動,等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很久了。果然我們得了第一名,到現在我對這次比賽還記憶猶新。 

  那天早上,我知道這天要拔河!我就特意讓爸爸給我買了五個包子,兩杯牛奶,把我肚子撐得像個球,真是“大都將軍”。吃完飯,我慢慢地走向學校,一邊走一邊想:哈哈,小樣!誰敢跟我們拔,我班拔死你們,讓你們輸得難看!我想得美滋滋的,做好了準備,一切就等着比賽了! 

  上午第二節課,廣播響起了,我想一定是讓一二年級到操場上比賽,可沒想到的是今天縣裡來人,讓同學們注意禮貌。我失落得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下午第三節課,終於到我們五年級比賽了。我們站隊下樓,看完了一班和二班的比賽,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到我班上場了,是和五班比,我們擼起了袖子,眼睛里露出了憤怒的目光,好像要大幹一場。我們握緊了繩子,裁判一吹哨,我們就開始拔,也不知怎麼了,我們竟輸了。然後交換場地,我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終於贏得了五班。我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闖入了決賽。老師說“這把一定要贏,已經進入決賽了,得第一不用寫作業!”聽到這句話,我們頓時興奮起來,最終我們和四班爭第一。 

  我喊起了壯烈而豪邁的口號聲:“兄弟們,我們拼了,打倒四班,為作業而戰!”比賽一開始,我們把吃奶的勁都使了出來,我們使勁地拔。高海明的“噪音”很強,把我的耳朵快震聾了 ,只見王大雙拔得臉都紫了,像個大茄子,咬牙切齒的,好像要吃人。真是團結力量大,我們得了第一名。 

  比賽后,我們非常激動,樂得嘴都合不上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