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桌上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上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應該見過許多拔河比賽吧!我相信,你一定沒見過桌子上用尺子來舉行拔河比賽。這一幕,正好就讓我看到了,別著急,就讓我慢慢講給你聽吧! 

  這是在作文課上的一個大比拼。高老師找了幾把適量的尺子,挑了其中的一把,對我們說:“今天,要舉行一場桌上拔河比賽,可是,沒有用到繩子。”“嗯。沒有繩子怎麼舉行拔河比賽?”坐在下面的同學就紛紛議論起來。“是用尺子!”一位同學喊了起來。“對,這次我們就是用尺子來拔河。”比賽規則是:兩位選手用食指和中指夾尺子,另外一隻手要放在背後。在規定的範圍內,誰能拔過中線,誰就算贏。”老師在桌子上畫了一條中線。請了一組同學,是鄭煒奇VS陳聖哲,他們倆的表情都很自然,表面上不害怕,可是心裡卻很激動。他們倆先後按照要求坐好了,老師說:“開始!”同學們一大群一大群地跑過來,我被擠得喘不過氣了。鄭煒奇心神穩定,使用了全身的力量,來打敗陳聖哲,而陳聖哲一臉不安之相,心裡好像在想:“鄭煒奇那麼壯,我一定輸了。”同學也在一旁看着,有的說:“鄭煒奇肯定贏了。”有的說:“不一定,人小力量大嗎!”這時,陳聖哲手一滑,輸給了鄭煒奇。鄭煒奇舉起雙手,好像得了世界盃一樣。這時,老師問:“鄭煒奇,比賽想什麼呢?”“就是一定要贏!”他說。“比賽中呢?”老師問。“用全身的力量打敗對方!”“現在呢?”老師又問。“很激動、很開心。” 

  老師又請了第二組選手,俞翔VS吳桐。他們分別上場,按照要求做好了。老師說:“開始!”兩方開始拚命的拔,課吳桐手颳了一下,被人小鬼大的俞翔贏了。接着,舉行了第二局、第三局,吳桐以決對的優勢戰勝了俞翔,接着老師採訪了吳桐,吳桐說:“當第一局輸了,我就想一定要勝利,不然多沒面子呀!”說完,全班轟然大笑。 

  怎麼樣,桌上拔河比賽很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桌上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上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